烽火通信荣获“中国通信工业领袖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04 21:35: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4/2011,光纤在线讯  9月26日,“2011年中国通信工业高峰论坛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特别表彰了一批为中国通信工业二十年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其中,烽火通信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综合实力,被授予“中国通信工业领袖企业”。

  为了促进我国通信工业企业经济实力的快速增长,梳理近二十年来中国通信工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表彰为产业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企业和人物,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于2011年4月起启动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二十周年系列评选活动”。其中,“中国通信工业领袖企业”的评选尤为严格,不仅仅以业绩作为衡量标准,更将企业在行业中的贡献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多元评价标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多个维度来阐释“领袖”的独特意义。烽火通信通过层层考核,成功获此殊荣,充分体现出烽火在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作为我国优秀的信息通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通信通过持续的管理变革和技术创新,成功地从一个以技术研究为主的事业单位转变为一个现代化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企业规模从5亿到超越50亿,实现了十年十倍速的持续快速发展。目前,烽火已有超过百万套光网络设备在通信网上稳定运行,超过250万皮长公里光缆装备国家基础干线网,光纤接入设备累计出货超过3000万线,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前列。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烽火通信还大力拓展国际市场,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通信系列产品成功打入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中国创造”在全球通信领域崛起的产业先锋之一。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