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伦敦开设终端设计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09 09:15: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1,C114讯 华为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12年年初在英国伦敦开设一个专门面向欧洲的移动终端设计中心。

  该设计中心将由华为终端英国及爱尔兰执行副总裁Mark Mitchinson领导,他将获得ID欧洲华为终端创意总监Andy Davey的支持。

  华为表示,该设计中心将专注于其设计能力,确保它能够响应当地消费者及市场需求。

  华为终端西欧总裁Richard Ren表示:“华为伦敦设计中心证明我们完全致力于在英国及欧洲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和品牌。该设计中心将使我们能够通过消费者洞悉、聚焦和协作来提升欧洲市场份额。通过Mark的领导力、创造力和专业技术,华为将吸引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设计人才来到我们的伦敦设计中心。”

  据了解,华为日前籍由一次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最新旗舰智能手机Vision(远见)和平板电脑MediaPad在英国的上市时间及售价。同时该公司还提出了新的品牌口号“让我们简单地分享(Let's simply share)”。

  Mark Mitchinson曾担任三星、诺基亚等领先手机厂商英国高管,今年5月初正式加盟华为,他直接向华为英国首席执行官Victor Zhang汇报工作。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