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获Frost&Sullivan“LTE设备商”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0 15:33: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1,近日,全球知名咨询机构Frost & Sullivan向中兴通讯颁发了“2011年度LTE设备商”大奖,并高度肯定中兴通讯在LTE领域所作出的贡献。 
    Frost & Sullivan评价,该项大奖是授予那些过去一年在该领域持续提升市场活力的企业。2011年度,中兴通讯在商用合同和专利申请等方面,都取得了高速增长,系统设备规模进入欧美日等高端市场,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使之成为最具竞争力的LTE设备供应商。 
    2011年中兴通讯在LTE领域的影响力持续提升,2011年上半年新增LTE商用合同数就超越了2010年全年LTE合同数。截止目前,中兴通讯已经获得包括CSL,Telenor,Sonaecom, Hi3G等28个LTE商用合同,与全球90多家运营商开展LTE合作和试验。中兴通讯LTE终端订货量超过10万部,供应全球高端运营商,积极推动LTE全球商业化进程。 
     在专利申请方面,目前中兴已向ETSI声明拥有235件LTE标准必须使用的基本专利(Essential Patent、简称EP),约占LTE已声明标准基本专利总数7 %,表明中兴已迈入4G标准EP实力“第一阵营”。 
    中兴通讯凭借创新能力和产品化能力一直领跑LTE技术。基于LTE规模商用的业务增长需求,中兴通讯率先在LTE商用版本中,实现基站支持最大下行900Mbps和上行300Mbps,有效地满足了商用网络所需要的处理能力。该方案采用成熟的商用DSP芯片,性能上比业界基于自研的ASIC方案更加稳定和成熟,灵活性更高,可以更好的支持未来LTE-A的协议。该方案已在多个商用网络中应用,并获得运营商的高度认可。 
    中兴通讯首创SDR统一硬件平台,基于此平台的Uni-RAN解决方案实现平滑演进及多模,为运营商降低TCO。并且中兴通讯LTE产品具有全系列基站形态:除了目前应用最广的分布式宏站,中兴还推出了业界领先的一体化微站、一体化室内/室外宏站等,全面满足运营商的不同场景部署需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