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LTE产品荣膺Informa最佳应用技术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21 16:42: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1,光纤在线讯,中兴通讯自主研发的LTE一体化微基站ZXSDR BS8920荣膺全球知名咨询公司Informa授予的“2011 LTE最佳应用技术大奖”,以表彰中兴通讯在LTE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及该设备的技术领先性和良好的商业应用前景。截止目前中兴通讯已在全球获得了28个LTE商用合同,并与90多家运营商合作部署LTE试验网。 

    此次获奖的“ZXSDR BS8920”是一款基于中兴通讯Uni-RAN统一平台开发的一体化LTE微基站,它也是业界首款商用的LTE微基站。与传统分布式基站相比,其设备硬件成本降低了50%,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成本降低了30%。其体积小、重量轻,支持全标准LTE频段,支持交直流供电,整机功耗低,满足运营商对低TCO的需求,相关指标位居行业领先地位。这款设备的推出标志着中兴通讯LTE全系列商用产品和全网解决方案进一步得到完善,针对各种室内、机场、购物中心、地铁等热点区域的“小小区”覆盖技术得到加强。 

        Informa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和服务的国际提供商,其在全球43个国家设立了超过150个办事处。Informa亦是全球最大的展览/会议/论坛组织者,并出版各类学术期刊、实时新闻和商业智能的结构化数据库。由其主办的LTE专业论坛所颁发的相关奖项在业界具有相当的影响力,评委由全球主流的运营商代表、权威的分析师及媒体等组成。此次奖项的获取,显示了业界对中兴通讯在LTE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并对其所研发的产品在技术及商业价值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凭借Uni-RAN的领先技术,2011年上半年中兴通讯新增LTE商用合同数已经赶超了2010年全年,并且规模进入欧美日高端市场。在第三方咨询公司发布的报告中显示中兴通讯LTE综合能力稳居业界前三,国际主流运营商如欧洲H3G、Telenor、Sonaecom,亚洲的软银、CSL等都选择了与中兴的合作。比如,在香港中兴建设了全球第一张双频LTE商用网络;在瑞典,与Hi3G合作建设了全球第一个大规模LTE FDD/TDD双模商用网络。
关键字: 中兴通讯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