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MSAP成功中标泉州移动规模专线改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22 09:59: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1,日前,烽火网络MSAP再次获得泉州移动的认可,成功中标泉州移动专线改造项目四期工程。这是即连续中标专线网管化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工程后,烽火网络MSAP产品在泉州移动获得的再次重大突破并实现大规模销售,这对烽火网络开拓其他区域的MSAP项目,无论是在品牌还是在技术认可上,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泉州移动自8月份起开始进行专线的MSAP改造,目前安溪等县网管率已超过90%,深得市公司表扬,泉州移动网管改造工程也被省公司视为模范工程,逐渐影响其他地市开始引入MSAP。此次泉州移动专线改造主要分为两种模式。惠安模式:以基站为单位,全面部署MSAP,统一接入大客户业务。部分无法扩展STM-1光口的基站,通过跳纤方式接入就近基站,实现全程网管。其他县模式:以项目为单位,在分支网点对应的基站部署MSAP机框,在接入分支网点的同时,满足该基站覆盖区域的其他项目也能接入本MSAP,实现统一网管。

  截至目前,烽火网络与泉州移动在大客户专线领域进行了多次成功的合作,烽火网络获得惠安、南安、泉港、永春、德化、安溪六县的供货份额,在完成正大集团、新农保等新建项目的同时,还完成各县OA、BOSS、银行、政府、企业语音等专线的改造。经过前三期的工程使用考验,烽火网络MSAP获得客户的高度好评,深得客户的喜爱,此次四期项目更获得了大份额的采购。

  烽火网络为泉州移动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力泉州移动的专线网管化覆盖,其独特的基于业务的网管功能,基于业务对设备进行管理,操作方便,便于对设备进行监控,节省排查故障的时间,深受运营商和竞争对手好评。烽火网络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还在努力开发MSAP+产品,把握最新市场动态,创建高质量的专线工程。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