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思科第二财季营收与净利将实现双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7 08:32: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2,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将于本周三发布该公司2012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市场分析师当前预计,尽管IT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思科第二财季的营收和净利润将双双出现增长。

   FactSet 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市场分析师当前平均预计,思科第二财季每股收益将达到0.43美元,营收达112亿美元。2011财年第二财季,思科每股收益为0.37美元,营收为104亿美元。

   虽然去年12月的悲观情绪已经有所缓和,但电信产业的支出依然极不稳定,而且市场均担心欧洲将会爆发金融危机。不过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市场对思科的网络设备和数据中心系统的需求仍将非常强劲,因为企业正在纷纷向基于云计算的新技术转移。

   市场调研公司Baird分析师贾森·诺兰德(Jayson Noland)在投资者报告中指出,“需求环境依然质量不一。不过我们认为思科长期依然能够从企业/商务领域收益,这将会抵消公众指出以及核心业务竞争加剧给该公司带来的影响。”

   思科的主要竞争对手惠普同样也值得关注。惠普与思科曾是合作伙伴,但是思科以及杀入了Blade服务器市场,而惠普则积极向网络设备市场扩张。诺兰德表示,在思科与惠普的竞争中,前者可能会占据上风。他说,“思科将继续获得市场份额,而惠普网络设备业务的势能在最近几个季度一直处于衰减之中。”

   与此同时,市场上一些乐观的观点认为,对IT支出下滑的担忧可能被夸大。市场调研公司ISI Group分析师布莱恩·马歇尔(Brian Marshall)就表示,“今年的电信设备预算可能会好于市场预期。”

   思科积极向竞争对手Juniper Networks施压的做法可能已经产生了效力。Sterne Agee分析师肖·吴(Shaw Wu)指出,“在包括Juniper Networks等竞争对手业绩未达市场预期的同时,我们的渠道和客户反馈显示,这部分的原因在于思科的运营更有信心,更具侵略性,让竞争对手难以生存。”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