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CEO请求放弃今年所有股票期权不加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16 08:55: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6/2012,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公布了其去年末季及全年财报。由于未能全部实现预期的财务目标,公司首席执行官本•韦华恩(Ben Verwaayen)宣布今年将放弃所有股票期权以及与业绩挂钩的股份。

   在接受采访被问及阿尔卡特朗讯的下一个目标时,韦华恩表示:“如果我们的业绩表现到2012年底步入常态的话,我将再考虑谈及这个问题。”

   去年是韦华恩实施为期3年让公司重新实现盈利和拥有自由现金流战略的最后一年。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公布的业绩显示,去年是公司6年来首度实现盈利,不过其确立的实现正现金流的目标则要推迟到2012年实现。

   阿尔卡特朗讯在其网站发表声明称,今年60岁的韦华恩请求董事会不要给予他任何股票期权以及与业绩挂钩的股份,且维持其今年120万欧元(约合160万美元)的固定薪酬不变。

   韦华恩警告说,对2012年的设备市场预测是有限的,不过,他誓言今年要提高阿尔卡特朗讯的调整后运营利润率。

   2月10日阿尔卡特公布全年业绩,并表示拟对外许可2.9万项专利以获取现金。当天,阿尔卡特朗讯的股价飙升了12%。

   韦华恩表示:“我希望与金融市场建立一种信任,以便它们能够更多地看到一种趋势,而不是把目光局限于单一的产品上。毫无疑问,这种趋势就是我们正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