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完成2M以下宽带用户免费提速一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0 10:20: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2,人民网消息,截止2月17日,北京电信已完成512K、1M、2M三档宽带用户的默认提速,现有512K用户免费升速到1M,1M免费升速至2M,2M免费升速至4M。

    根据中国电信去年2月公布的“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工程规划,中国电信要三年内实现所有城市光纤化,用户的接入带宽在3年至5年内大幅提升至10M、20M,甚至100M。北京电信在今年春节前已宣布宽带提速计划,承诺在用户现有速率的基础上,全部免费升速一档,光宽带接入小区可最高免费升速至20M。

    据北京电信透露,针对4M用户的提速方案也正在计划和逐步实施当中。通过分批实施,光宽带已到达区域速率最高可达20M。北京电信预计,此次宽带免费提速计划将使全网家庭宽带平均速率达到4.7M,提升2.5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