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在爱尔兰增设150个职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2 09:18: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2,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在爱尔兰增设150个职位。华为公司目前设在爱尔兰都柏林、阿斯隆和科克的业务处共有50名员工。现在,公司已经投标竞购牌照,目的是为在爱尔兰推出第四代宽带进行基础设施开发。华为公司爱尔兰董事总经理弗兰克·白(FrankBai)表示,该公司还计划于未来12个月内在爱尔兰市场推出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

  虽然华为在爱尔兰的业务规模相对较小,但仍然是中国在该国最大的企业之一。弗兰克称,爱尔兰和中国开展贸易的空间巨大,但政府方面需要转变战略思维,鼓励更多中国企业在这里开展业务。他表示:“在这方面,或许我们过于重视吸引美国的投资。我们在中国根本看不上爱尔兰这种小国。其实,虽然爱尔兰的人口少,但它的影响巨大,几乎遍及世界的每个角落。”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