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立IT线进军云计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5 09:25: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2,通信产业网讯,华为公司近日正式宣布成立IT产品线进军云计算领域,并发布“云帆计划2012”,加速云计算发展。

    华为IT产品线CTO李三琦表示,云计算是华为ICT战略的核心,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的合作政策、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新产品线充分发挥端到端的整合优势和快速反应能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据了解,华为目前已经在云计算团队上投入超过6000人,并将持续增加,预计在2012年超过10000人。其研发团队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深圳、北京、西安、杭州、上海等地。

    除成立IT产品线以外,华为还正式发布了“云帆计划2012”,在“云帆计划2011”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产业链层面的合作。目前,在云计算领域,华为公司已经与Intel、IBM、Accenture、Citrix、CA等300多家企业建立了产业链合作关系。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