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x 赢得瑞典有线电视运营商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23 10:45: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2,  光接入设备厂商Calix今天宣布赢得瑞典有线电视运营商Kopings Kabel-TV公司的设备订单。Calix的统一接入产品同时支持GPON, 点对点的千兆以太网,DSL等技术,将更好支持Kopings开展先进的宽带业务。Kopings目前在瑞典Koping市及其邻近地区拥有近万用户。Kopings表示尽管光纤网络会更加普及,但是一些公寓楼宇地区DSL网络仍然有生命力。Calix这次提供的设备主要包括B6平台和700GE系列ONT等产品。Calix表示他们的B系列设备的优点之一就是适应不同用户数的使用环境。
关键字: Cali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