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科威特Wataniya电信成功部署互联网缓存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2 09:16: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2,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和科威特领先电信运营商Wataniya Telecom今日宣布,成功在国际关口局部署华为互联网缓存解决方案,为科威特移动用户带来高速的互联网体验以及丰富的业务应用。
    Wataniya Telecom在进行移动宽带业务部署以及向下一代移动网络LTE战略演进过程中,面临扩容带宽投资收益和用户体验提升双方面压力,长期以来都在寻找一个支持全业务高性能的缓存方案。华为互联网缓存解决方案凭借面向未来平滑演进的缓存平台,以及快速响应的本地化服务网络,获得了Wataniya Telecom的信赖,独家承建其缓存网络建设项目。
    华为互联网缓存解决方案是专门解决运营商网络的流量缓存、加速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业界唯一能够同时支持HTTP、在线视频、P2P等大流量应用的网内缓存,通过流量本地化帮助运营商降低互联网出口压力,减少网间流量,节省骨干网带宽。通过部署该解决方案, Wataniya Telecom对相应协议的流量节省比例达到了50%以上,有效地控制了出口流量,缓解了扩容压力,提升了网内用户的上网体验。
    “随着移动宽带业务的迅猛发展,全世界的运营商不仅要承载巨大的流量,最重要的是要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Wataniya Telecom的首席技术官Hisham Siblini表示,“华为解决方案平滑扩容的设计理念,帮助我们充分利用现有网络设施的同时,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On-Demand业务体验。”
    “随着移动网络高速普及,用户体验正日益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原动力,”华为科威特代表处技术总监潘勇说,“网络是运营商移动宽带盈利的坚实基础,华为提倡架构性的创新,持续降低网络成本,和运营商携手支撑移动宽带业务的持续发展。”
    目前,华为互联网缓存解决方案已经在中国移动、科威特Wataniya Telecom、新加波M1等运营商大规模部署,成功帮助运营商实现降低互联网出口压力和提升用户上网体验的双重目标,助力运营商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关于华为企业业务: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和50强电信运营商中的45家。
    华为企业业务是华为三大主要业务之一。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我们在企业业务领域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交通、电力、能源、金融等行业,以及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企业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以及垂直行业应用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nterprise.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