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因重组股价连日涨停再遭狂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6 08:30: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2,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因定向增资收购联芯科技等三家关联公司,大唐电信再次呈现股价暴涨,令人想起其历史上屡“坐过山车”。

  此前,停牌达3个月之久的大唐电信12日终于公布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根据预案,公司向电信科研院、大唐控股、上海利核、上海物联网创投、上创信德鸿能、北京银汉兴业创投、海南信息创投等7家机构定向发行股份,收购其合计持有的联芯科技99.36%股权;向自然人顾新惠、熊碧辉定向发行股份,收购其合计持有的上海优思49%股权和优思电子100%股权。同时,公司向电信科研院定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6.29亿元,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拟用于发展标的资产主营业务和相关产业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后,4月13日、14日,大唐电信连续两日股价跌停,但成交量很小,比如4月13日涨停,成交额仅为68.59万元。

  大唐电信历史上股价经常上下翻飞,2009年曾发生过五家机构抢筹大唐电信 ,12天股价涨幅达51%,同时大唐电信也经常发生连续多天大涨,又连续多天跌回到起点。
关键字: 大唐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