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美运营商销量下滑不代表iPhone销量不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5 08:34: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2,投资公司Topeka Capital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今天发布报告称,虽然AT&T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iPhone销售量季比大幅下滑,但并不意味着苹果业绩中iPhone的最终销售表现疲弱。

  由于Verizon和AT&T的iPhone销售量均有所下滑的缘故,投资者担心苹果的iPhone销售总量将不及预期。但怀特指出,苹果错开了发布iPhone 4S的时间,这应该有助于抵消Verizon和AT&T销量季比下滑所带来的任何疲弱因素。

  怀特称:“从昨天我们对苹果业绩的预期来看,由于苹果将发布iPhone 4S的时间错开为五个阶段的缘故,美国运营商的销量数据(与苹果iPhone总销售量数据之间的)相关性较小。”

  怀特指出,苹果于2011年10月14日在美国及其他6个国家的市场上推出iPhone 4S,随后在10月28日于22个国家中发布iPhone 4S,11月11日又在15个国家推出,12月26日在26个国家发布,今年1月13日又在包括中国在内的22个国家上市。他进一步指出,基于对上一季度苹果iPhone销售量为2960万部的预期,AT&T的销售量在这一总量中所占比重为14.5%,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20.5%。

  怀特在报告中称,2011年AT&T在苹果iPhone总销售量中所占比重的季度平均值仅为略高于18%。从苹果2009年6月19日发布iPhone 3GS和2010年6月24日发布iPhone 4的情况来看,AT&T销售量在苹果iPhone总销售量中所占比重会在发布以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中大幅下降。举例来说,2009年第三季度AT&T销售量在苹果iPhone总销售量中所占比例约为43%,而该年第四季度则下降至35%;2010年第三季度约为37%,该年第四季度则降至25%。
关键字: 运营商 Iphone 苹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