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助力巴蒂TD-LTE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21 11:40: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12,近日,“2012印度LTE 第三次国际会议”在新德里成功举办。中兴通讯获得由印度通讯及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印度第一LTE供应商”大奖,以表彰中兴通讯为印度电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2012印度LTE国际会议”由印度通讯及信息产业部主办,旨在探讨并推动印度电信产业的发展。本次会议,来自印度,亚太地区及世界各地的600多名行业代表出席了研讨会,3GPP移动标准中心总裁Drain Scrase 、Airtel移动服务首席技术长官Abhay Savargonkar、Aircel技术解决方案部总裁Robert Sewell出席会议并做发言。印度通讯及信息产业部最高技术长官.K Roy Head亲自将奖项授予中兴通讯印度首席执行长官崔良军。 
    今年4月,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巴蒂电信和中兴通讯联合宣布在加尔各答正式商用TD-LTE网络,这是印度乃至南亚的第一个TD-LTE网络。 
 中兴通讯印度首席执行长官崔良军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LTE供应商,中兴通讯致力于推动全球LTE产业的发展。印度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电信市场之一,目前,中兴通讯已经同印度各运营商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在印度电信市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未来中兴通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印度电信产业的发展,为印度电信事业的未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中兴通讯积极推动LTE商用进程,LTE产品不断获得欧美日等高端运营商的认可,截至目前,已经获得30个LTE商用合同,与全球100多个运营商交流合作LTE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亚太和中东等地区。
关键字: TD-LTE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