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拟2亿美元现金收购Psion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8 09:13: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8/2012,搜狐IT,据外国媒体报道,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otorola Solutions)与Psion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经就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提出的收购要约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此协议规定,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将以每股88便士(约合1.36美元)的价格收购Psion公司。

  此次收购总价约合2亿美元,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将以现金方式支付此并购交易。
  Psion公司一直是移动计算产品的领先者,该公司的应用也广泛应用于全球各个行业。Psion公司总部位于伦敦,但在加拿大的多伦多也有运营着业务。自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Psion就一直成为移动计算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Psion目前大约有830名员工,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客户,2011年Psion公司的收入约为1.76亿英镑(约合2.73亿美元)。

  对此收购交易,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表示:“Psion将是一个有力的机遇,可以巩固我们在业界领先的移动计算产品影响力,例如手持产品和车载终端产品,最终将有助于我们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根据双方的收购交易,Psion的股东们将可以获得每股88便士(约合1.36美元)的现金,此次支付将按照双方建议的现金报价。据此计算,Psion的总价格约为1.29亿英镑(约合2亿美元)。此次收购价格比Psion在2012年6月14日的收盘价格60.5便士高出了45%左右,同时也比Psion近6个月的平均股价52.9便士高出了66%。

  此次收购交易计划于2012年第四季度完成。在此收购交易完成之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将把Psion整合至旗下的企业移动计算业务之中,届时,Psion也将直接向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企业移动计算业务部门副总裁吉里什·里斯(Girish Rishi)汇报工作。

  高盛将在此次交易中担任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财务顾问,而Clifford Chance则将担任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法律顾问。Canaccord Genuity Hawkpoint则将担任Psion在此次交易中的财务顾问,而Slaughter and May公司则将担任Psion公司的法律顾问。
关键字: 摩托罗拉 Psi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