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2011年分红方案:每10股派发2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1 07:38: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2,光纤在线讯,中兴通讯昨日晚间发布2011年分红派息方案,中兴通讯将向全体股东按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按2011年末总股本3,430,952,127股为基数,中兴将共计分配股利6.86亿元。

    公告显示,A股股东中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QFII(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RQFII(人民币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扣税后实际每10股派1.8元人民币现金;而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的A股股东,中兴不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公告称,截至2011年12月31日,中兴通讯总股本约34.4亿股,减去912万股股权激励限售股,约计34.3亿股,以此为基数派息,派息股本中,A股为28亿股,H股为6.3亿股。

    本次权益分派A股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7月17日,A股除权除息日为2012年7月18日。

    据光纤在线了解,中兴通讯此前公布的2011年业绩为:营业收入862.54亿元,净利润为20.6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61元。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分红 派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