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冰:大力推广IPTV 推进三网融合进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6 08:40: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2,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在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信委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赴“中国云谷”和基层电信企业,调研哈尔滨国际数据城建设以及黑龙江省三网融合工作推进情况。尚冰在调研中着重强调,IPTV业务是一项前景非常好的产品,要加大力度快速推广。

    在哈尔滨联通分公司,尚冰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三网融合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目前IPTV网络部署、产品平台功能以及内容、传输、资费、客户规模等发展现状。尚冰表示,IPTV业务是一项前景非常好的产品,要加大力度快速推广。

    据悉,截至2012年7月,黑龙江省IPTV用户达到11万户,手机电视及手机视频用户达到140万户。

    同时,尚冰要求基础电信运营商,在三网融合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加快步伐,不断推进三网融合进程,让各项工作切实取得实质性进展。

    目前,黑龙江省根据三网融合的发展需要出台了有关政策,同时建立健全安全保障工作协调机制,制定了《黑龙江省三网融合网络信息安全管控方案》,各项措施稳步推进黑龙江省三网融合工作。
关键字: IPTV 工信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