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GS荣获“用户体验提升最佳实践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21 18:49: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1/2012,光纤在线讯,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2012 宽带流量管理论坛年度峰会(BBTM)上,凭借其价值增长解决方案(Value Growth Solution简称VGS)再次斩获 大奖。继2011年与俄罗斯第二大运营商MegaFon共同赢得了 “基于流量管理的最具创新性业务”大奖后,华为VGS凭借卓越的运营实践获得了本年度“用户体验提升最佳实践奖”。

    宽带流量管理全球峰会(BBTM)年度大奖,旨在认可和表彰那些在电信 流量管理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全球领导者。其中“用户体验提升最佳实践奖”主要授予在用户体验提升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电信解决方案。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VGS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肖纪文在论坛上发表获奖感言说到,“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荣誉,同时也非常感谢BBTM能够将这个奖项授予华为。在MBB时代,运营商所面临的最核心的问题就是如何在传递价值服务以及用户体验的同时,将迅速增长的流量转化为收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认为最关键的是在于如何能够从商业以及运营层面深入了解并实现包括用户,业务的使用情况以及网络中流量的动态等几个方面的可视化。基于这种全方位的可视化来设计运营商的产品,根据市场的动态需求在最短时间内发布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个性化’资费套餐,从而最终将流量转化为收入。这整个流程形成了一个商业闭环,可以很好地帮助运营商解决前面提到的关键问题。明天我们会有一个主题演讲,介绍华为价值增长解决方案(Value Growth Solution简称VGS),届时欢迎各位的光临,并期待通过和大家的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关于宽带流量管理论坛(BBTM)
    宽带流量管理论坛,成立于2009年,由Informa主办,该论坛共包括北美,亚太,中东北非三个地区级峰会,和每年11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全球峰会。2012年度全球峰会吸引了包括AT&T, BT, France Telecom, Deutsche Telekom, Hutchison, KPN, Mobily, Telefonica, Verizon等全球顶尖运营商以及来自于Analysys Mason, Yankee Group, Heavy Reading, Informa,ABI等世界知名研究机构的资深分析师和行业专家,另外还包括了华为,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等顶级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内的共500多人参会,100多位与会者做了相关主题演讲。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roadbandtrafficevent.com
关键字: 华为 VG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