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连续八年助力STC成功保障HAJJ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0 14:52: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0/2013,2012年HAJJ活动期间,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应对今年STC移动业务数据量和话务量增长带来的挑战,华为再次为STC成功提供专业的重大事件保障服务,保障网络稳定的运行,提升了几百万用户更快更好接入网络的体验。至此,华为已连续八年为沙特STC提供成功的HAJJ保障服务。

    2012年HAJJ活动期间,在麦加1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聚众逾300万, 超过270万用户使用STC网络,其中24.8万为漫游用户。面对麦加内移动用户数同比增长16%、数据业务流量同比增长2.28倍、话务量同比增长50%,单个端局BHCA峰值达平时37倍的极端话务模式,华为凭借其专业的重大事件保障服务,通过事件前精准的话务预测与灵活的网络调整、事件中24小时不中断的实时监控与动态灵活调整,再次帮助客户平稳度过HAJJ极限话务考验。

    沙特STC副总裁Bandar Mohammed Al Qafari赞扬说:“HAJJ保障的再次成功,证明了华为是STC的最佳合作伙伴”。

    华为重大事件保障服务,从网络可用性保障和基础话音短信接续保障,迅速向数据、流媒体等业务品质保障发展,以保障和提升用户体验。华为在主动预防维护、重大事件保障、预案管理、网络和业务品质提升、客户感知管理咨询等领域,不断完善端到端客户化服务解决方案,与运营商战略和最终用户需求深度协同。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