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Intune 发布分布式SDN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2 11:40: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3, 爱尔兰Intune网络公司宣布推出业界第一款支持SDN软件控制网络的分布式交换机。该产品使用了Intune的分布式光分组交换架构,可以让电信运营商和大型IT用户将SDN网络扩展到数据中心以外,实现长距离上分布的网络计算资源的整合。
Intune在他们的iVX8000系统上增加了SDN支持。该产品是一种分布在较大范围的本地交换机,可以替换以往多个交换和传输产品。Intune表示今后还将为该产品增加开放的接口平台,支持外面的基于标准的控制器。
Intune公司表示,为了实现交换功能的分布工作,他们已经将控制,管理和数据面分离,因此利用SDN控制这些就是自然的下一步工作。分布式的交换机系统意味着在大面积内部署SDN就像以往使用单个LAN交换机一样简单。
关键字: Intune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