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和澳洲电信Telstra携手加强LTE创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8 09:16: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3,澳洲电信和爱立信 (NASDAQ: ERIC) 日前宣布成功续约,延长双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为澳洲电信用户提供世界级 LTE 体验。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的此次续约协议包括为澳洲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扩容LTE 网络,提供更为完善的覆盖、容量和质量,让更多的澳大利亚民众享用其LTE网络业务。

    双方还将携手实施下一步演进技术的测试,包括 LTE-A 载波聚合、LTE 智能立体网和 LTE 广播,进一步增强澳洲电信的网络。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澳洲电信新增近 160 万移动用户,下一代网络(Next G)的数据使用量正以每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

    澳洲电信首席执行官 David Thodey 表示,“澳洲电信非常自豪能够与爱立信携手合作,确保澳大利亚继续保持在移动世界的领先地位。我们相信这些举措能够行之有效地维护我们的高品质的网络,并满足持续增长的客户需求。”

    通过组合 LTE 网络的频谱资产,比如将1800MHz 和 900MHz 频段资源的使用,LTE-A 载波聚合试验将为未来容量提升和覆盖范围扩大做好充分准备。

    即便在人口最密集的城市地区,爱立信智能立体网中的小蜂窝协同解决方案也能确保高质量的容量和连接。澳洲电信将测试小蜂窝技术如何提高其 LTE 网络未来的可扩展性和密集化。

    在 2013 年的LTE 广播解决方案第三次测试中,爱立信将在澳洲电信的现网中部署演进型多媒体广播多播服务(eMBMS) 技术部署。其中一项测试是通过 LTE 网络广播优质的视频和文件内容,以测试如何通过应用动态分流更高效地传输视频和其他内容,特别是在密集消费场景中。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表示,“根据该协议,爱立信将继续作为澳洲电信3G 和 4G RAN 技术的主要供应商。为澳洲电信所进行的测验不仅适用于澳大利亚市场,同时也为其它国家和地区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例如,其它地区的运营商也会希望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保证容量和连接,他们也会对智能立体网络试验产生兴趣。LET 广播试验将展示爱立信如何通过 LTE 高效地提供媒体内容。”

    该协议涉及硬件、软件、客户服务、基建服务和创新技术测验。

    爱立信将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期间,充分展示其在信息通信行业中技术领导力和服务领导力的完美结合。我们的解决方案将确保优越的网络性能,实现完整的客户体验管理,简化并自动化运营工作流程,从而实现卓越运营。我们将展示网络社会如何点亮生活,成为现实,如何彻底改变各行各业,并帮助我们的客户抓住增长机会,把握光明未来。
关键字: 爱立信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