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WDM厂商Pan Dacom Direkt发布16-Gbps DWDM transponde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5 11:16: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3, 德国WDM设备开发商Pan Dacom Dirket 2月20日宣布推出针对光纤通道应用的16Gbps DWDM Transponder产品。该产品可以支持40个100GHz间隔的16Gbps信道40公里传输。
Pan Dacom Dirket的16G transponder模块具有4个SFP+端口,可以支持4G, 8G和16G 光纤通道标准,最多支持40个波长,总传输容量可以达到640Gbps。
Pan Dacom Dirket表示,他们是第一家推出16Gbps DWDM产品的厂商,这一产品为下一代光存储网络的发展提供了可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