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6500分组光设备增加分组交换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15 11:40: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4/2013, Ciena公司今天宣布为其6500分组光设备平台新增分组交换功能。这意味着Ciena将其原先应用到电信以太网设备的业务感知的分组网络管理系统(SAOS)移植到6500平台。电信运营商今后可以不需要依赖纯的分组设备,而是分组光设备来实现分组交换。6500平台新的E-Suite板卡具体支持了这一管理系统,包括支持blade和fabric级的交换。
Ciena表示美国西海岸运营商Integra电信已经成为部署这一产品的第一批客户之一。
据LR报道,除了Ciena, BTI,ECI还有Juniper的P-OTS设备都已经增加了这一功能。
关键字: Ciena 分组光传输 P-OT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