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被Gartner评为电信运营管理全球领导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15 18:38: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013,全球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将爱立信评为电信运营管理市场的全球领导者,进一步肯定了爱立信在市场领先地位。(报告来源:《市场份额分析:电信运营管理-2011-2012年全球BSS、OSS和SDP市场,2012年4月29日)
    该报告介绍了电信运营管理市场中份额最大的前五家厂商,爱立信在运营支撑系统(OSS)、业务支撑系统(BSS)、下一代业务交付与配置(Next-Generation Service Delivery and Provisioning)解决方案及服务领域位居全球第一。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支撑解决方案业务部主管Per Borgklint表示:“过去两年,爱立信开展了一系列战略收购和投资,业已成为电信运营管理市场的领导者。Gartner电信运营管理系统报告将爱立信评为全球领导者令我们倍感自豪。我们坚信,取得这一成就的背后,正是我们正确的战略决策与坚持不懈的努力。”
    Borgklint继续补充道:“展望未来,我们不难预见,爱立信在IP、LTE和自组织网络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将推升市场对电信运营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需求,并促进主流运营商各项升级改造计划的顺利开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爱立信已在Gartner《运营支撑系统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
关键字: 爱立信 Gartn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