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郭平:华为研发人员占全球员工总数一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08 18:23: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1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轮值CEO郭平在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从‘移动先行’中得到的经验”分论坛上表示,华为目前从事研发工作的员工已达全球员工总数的50%,全部收入中的研发经费占比已超14%。
 
  郭平表示,对于华为,有个重要的理念就是要“做一个全球化的公司”,把全球最好的人才为华为所用。比如,华为目前的算法研究主要在俄罗斯,微波研究在欧洲。
 
  华为目前在全球拥有15万员工。郭平举例称,目前在无线通信设备研发方面,最具挑战的工作是不断提高频率资源的使用效率,华为目前在瑞典、上海、成都等地工程师都在合作进行相关领域的研究。
 
  在谈到如何改善投资环境时,郭平表示必须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没有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大家不会有深度的技术投资。
来源:人民网
关键字: 华为 研发 郭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