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mode 发布 iAccess智能以太网接入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9 22:57: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13, 瑞典光设备厂商Transmode今天推出新的号称令运营商部署以太网接入网络获得革命化的iAccess解决方案。
Transmode的iAccess解决方案在Transmode以往多种技术基础上,整合提供了一种更容易升级,更加经济有效的以太网接入方案。相比而言,现有的以太网接入方案或者源自更复杂的光接入方案,或者基于简单的住宅网络方案。这会让这些解决方案要不过于昂贵,要不在功能上受限。
Trandmode的iAccss解决方案整合了一种新的简化的低成本网络接口NID,iWDM-PON技术还有Enlighten 多层网管产品于一体,是一种低成本,方便安装和部署,容易升级的解决方案。这种方案的远程端口架构可以让NID成为以太网复接板的扩展。当NID接入网络时可以自动进行设备和业务配置。这避免了每个NID需要单独IP地址的麻烦。配合波长无关的光技术,iAccess是一种高度自动化,操作简化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商业以太网以及移动回传等各种应用场合。
关键字: Transmod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