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翼科技获华为3亿元4G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28 07:48: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3, 卓翼科技6月27日晚发布公布表示,公司于6月26日收到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函》,通知公司在2013年下半年LTE网关(非大T)产品加工项目招标中排名第一。根据中标通知书,本次中标的产品数量约为120万台(一年),预计金额3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20.41%。 

  据公告,华为终端隶属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四大业务群之一,主要经营华为品牌的终端设备产品,2012年营业收入约483.76亿元。卓翼科技此次中标的LTE网关系公司新导入的4G产品。出于对产品品质及交货期的要求,公司须能够满足华为终端的试制、爬坡及量产的质量和交付指标要求保障交付。现公司处于对中标产品的试制导入阶段。 

  近日,中移动在其官网上宣布,公司的4G网络设备下月即将开始招标,此次TD-LTE无线主设备集采涉将及全国31个省市。市场预计总投资将达200亿元。华为、中兴通讯[微博](12.74,-0.17,-1.32%)等行业巨头无疑将分享该笔投资的最大蛋糕,而卓翼科技作为华为、中兴的长期合作伙伴,也具有先发优势。

来源新浪财经
关键字: 华为 卓翼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