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RE 推出1550nm直接调制射频发射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30 07:43: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9/2013, Emcore日前推出Medallion 8000系列1550nm 直接调制CATV用发射机。该产品支持CATV和卫星用中频信号(SAT-IF) 最远30公里的传输。Emcore表示这种多用途的射频发射机可以支持79个NTSC模拟频道或者较少的模拟频道混合QAM或者SAT-IF信号频道,传输距离包括0-10公里,5-15公里,10-20公里,15-25公里四种选择,最大18dBm的受激布里渊散射SBS抑制值。Emcore同时提供二阶失真CSO的优化型号,以1公里为单位递增,提供0到30公里光纤选择,最大SBS抑制值20dBm。
该发射机采用75欧姆射频接入,最高工作频率1002MHz。其他一些特点包括了低周秋控制,噪声抑制电路,专利的预失真技术,带有图形控制界面的网管系统等,内置Emcore的高性能制冷宽带直调激光器。该发射机配有第二个75欧姆射频输入,最高工作频率可以到2700MHz。
Emcore表示Medallion 8000系列发射机基于他们成功的6000系列外调制产品,丰富了Emcore的CATV和SAT-IF发射机系列产品。
关键字: EMCORE 1550n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