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与高通携手开发下一代small cell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1 09:01: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2013,中国信息产业网,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与纽约证交所:ALU)与高通公司旗下业务集团高通技术联合宣布合作开发small cell基站,以增强3G、4G与WiFi网络,提高家庭与企业环境下的无线连接。结合阿尔卡特朗讯在开发small cell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创新能力以及高通技术业界领先的移动与网络技术,即将开发的下一代small cell基站将助力超宽带无线通信的发展。

   本次合作将汇集无线通信行业的两大巨头,共同开发下一代small cells,提高无线网络在市区、商场及其它企业类环境中的部署与应用。

   随着使用高带宽视频与游戏类应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其它移动设备日益普及,无线网络运营商与服务提供商迫切希望能够利用small cells小基站,低成本高效率地满足快速增长的移动数据容量与网络覆盖需求。阿尔卡特朗讯与高通技术旨在通过本次合作加速small cells的部署与应用,缓解无线网络的移动数据压力。

   为实现这一目标,两家公司计划共同投资一项战略研发项目,以开发阿尔卡特朗讯下一代lightRadio™ Small Cell产品,并融合高通技术的FSM9900系列Small Cell芯片组。阿尔卡特朗讯与高通技术将分担投资资金。

   对于本次合作,阿尔卡特朗讯CEO Michel Combes表示:“我们上个月公布的《转型方略》,旨在以技术开发为中心,促进超宽带接入等技术的发展。本次合作完美体现了这一宗旨。此外,我们还表示将积极寻求与行业领导者的合作。高通技术是诸如small cell 芯片组等先进无线平台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本次合作,阿尔卡特朗讯将继续巩固其在small cells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

   “通过缩短网络与用户之间的距离,small cells大幅提高了网络容量,从而助力运营商有效应对预期的移动数据流量千倍增长的压力,并大幅提高无线用户体验。” 高通公司董事长兼CEO Paul E. Jacobs博士表示。“通过与阿尔卡特朗讯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我们将能够加速small cells在全球的大力部署,推动先进无线宽带技术与服务的再一次跨越式发展。”
关键字: 阿朗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