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abs 2季度收入2.12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5 13:20: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3, 电信设备提供商Tellabs 今天公布2季度财报。本季度Tellabs收入2.1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2.88亿,但是好过外界的预期。
本季度的亏损从一年前的500万扩大到800万美元。过去几个季度里,Tellabs先后两任CFO离职。
按业务划分,Tellabs本季度的光网络业务1.127亿,一年前1.224亿。7100光传输设备销售增长被6300设备和5000数字交叉设备的低收入所抵消。光业务的利润是2540万美元,一年前是2900万美元。数通业务收入3580万美元,一年前7770万美元。业务下滑主要是8600和8800智能路由器以及8100接入系统销售下滑。接入业务1940万美元,一年前3730万美元。运维业务4420万美元,一年前5070万美元。
Tellabs预计2013年3季度收入在2亿到2.2亿美元之间。
Tellabs公司CEO Dan Kelly表示本季度他们相比一季度在销售额和毛利水平上都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关键字: Tellab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