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爱立信宣布完成重组和员工转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6 08:17: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13,在2013年3月18日宣布了拆分合资公司的决定后,ST-爱立信今日宣布完成重组活动,以及及向爱立信、意法半导体和第三方买家的业务、资产和员工转移。

2013年8月2日,ST-爱立信向爱立信转移了约1800名员工和承包商,多数集中在瑞典、德国、印度和中国,这些员工负责LTE多模薄系modem产品(LTE multimode thin modem products)设计、开发和销售,包括2G、3G和4G的互操作性。同日,ST-爱立信向意法半导体转了约1000名员工,主要在法国和意大利,这为ST增加了嵌入式处理、射频、模拟、电源技术、软件和系统集成的能力,从而推动ST现有业务的增长。

此外,在过去一段时间里,ST-爱立信已成功完成了与第三方的交易,包括出售其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资产,及转移位于瑞典隆德的一个Linux软件团队和位于印度诺伊达的一个WLAN团队。

过去4个月里,ST-爱立信已经完成了所有必需的雇员相关程序。重组影响了全球约1100名员工,其中约300名员工是在欧洲。

今后,业务连续性和客户支持将由爱立信和意法半导体全力确保:爱立信将负责LTE多模薄系modem产品,意法半导体则负责除GNSS产品以外的所有其他产品。

自2013年4月1日起担任ST-爱立信公司总裁兼CEO的Carlo Ferro领导了这一重组阶段,他表示:“超过3000名的ST-爱立信员工现在已在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找到了新家,他们将在那里继续用自己的卓越能力做出贡献。在全体员工的全力支持下,重组已经按时执行完毕,成本低于预期,同时我们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社会影响。我想对这些员工及其代表的理解与合作表示感谢。我们通过一种同时对员工和股东负责的方式完成了此次艰难的重组,因为我们认为这对一个大公司的转型来说是一种可行的方式。”

来源C114
关键字: 爱立信 重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