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和合作伙伴打造SDN试验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8 07:30: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3, Ciena公司今天宣布同CANARIE, Internet2以及StarLight公司合作打造业内第一个整合所有的关键的分组网络,光传输和软件模块的网络,用来展示和证明软件定义的多层广域网的优势。这一合作基于Ciena的OPn网络概念,打造了业内第一个完全可以运作的端到端的利用了OpenFlow,覆盖分组和传输层的WAN。该网络支持电信级的开放架构控制器以及内置的多层应用,实时信号分析软件应用。
这一研究网络的目的在于促进电信工业的创新,为科研机构和其他网络运营商提供了一个软件定义网络SDN以及诸如智能光子网络,实时分析软件应用等的试验平台。Ciena相信SDN是下一代业务的核心。SDN的网络科编程性,新的软件智能等特性可以帮助运营商在动态业务环境下优化网络资产。这一科研网络一定可以加快SDN技术的发展。
Ciena的合作方中CANARIE是加拿大教育科研网络,Internet2是大学科研网,StarLight是千兆和10G 交换机路由器厂商。
关键字: Ciena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