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沙特提供400Gbps IP核心网络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8 10:32: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13, 华为公司今天和沙特王国领先移动宽带运营商Mobily联合宣布启用业界首个商用400Gbps IP核心网络。这将为Mobily的数千万UMTS, LTE和FTTH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也验证了华为400Gbps路由器线路卡的先进性能和帮助运营商建设面向未来的网络的能力。
Mobily表示他们的企业和个人客户对带宽的要求正在稳步上升。每天的无线宽带网络的数据流量从163Terabyte增加到了750Terabyte。到2013年年底,预期中的光纤网络拓展将会实现50万用户的网络覆盖。Mobily新的400G IP核心网络帮助运营商快速简便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越的服务体验。
华为这次为Mobily提供的主要是NE5000E核心路由器。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商用400G核心路由器,NE5000E可以支持灵活的从10GE, 40GE到100GE各种端口。每块线路卡最高支持400Gbps容量,并可以进一步升级到Terabit。另外每块网卡的功耗小于1W/G。
关键字: 华为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