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传电信将采购4G基站 爱立信华为成竞争对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25 10:10: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5/2013,据台湾六大4G移动通信牌照持有人之一的远传电信(FET)总裁Yvonne Li表示,公司将为7000-8000个4G基站举行公开招标采购设备,而爱立信、华为技术和诺基亚解决方案和网络将成为竞争对手,招标结果将于2013年底公布。基站是无线电台站的一种形式,是指在一定的无线电覆盖区中,通过移动通信交换中心,与移动电话终端之间进行信息传递的无线电收发信电台。

  远传电信已获得了一个700MHz和两个1800MHz的频带带宽,并在2013年上半年启动700MHz 4G服务。此次基站采购将包含700MHz和1800MHz。

  Yvonne Li,终端设备上用700MHz支持4G,预计可在2014年第一季度实现。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
关键字: 4G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