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收购博科光纤通道业务加速SAN创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23 07:17: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4,一直以来,QLogic在光纤通道适配器行业居于领导地位,而博科(Brocade),则是光纤通道交换机行业的领导者,近日,这两者凑到了一起,宣称将携手进行技术合作,来提升终端用户端到端的存储连通性,并加快SAN领域的创新步伐。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QLogic和博科将:联合进行技术开发,在端到端基础上提升光纤通道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可管理性和可靠性;在产品规划和测试上相互配合,加快第5代和第6代光纤通道技术的应用;共同推广和宣传用于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先进的SAN解决方案。

    博科产品管理副总裁Jack Rondoni说:“博科和QLogic领导着光纤通道的发展,并推动SAN在主流企业的应用。两家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出创新的、高性能连接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的IT需求。而此协议的签订,则有助于我们加速开发下一代存储网络。”
    QLogic产品、技术与规划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QLogic和博科在各自的行业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在我们两家公司的合力之下,我们将能够对服务器、架构和存储连通性进行创新研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经过优化的解决方案。与博科的通力合作,也将使我们能够更快普及新的SAN技术,并推动光纤通道的未来发展。”

    除了技术和营销合作协议之外,QLogic还收购了博科的光纤通道和融合网络适配器业务。这进一步丰富了QLogic市场领先的适配器产品,并确保继续为博科现在的客户提供服务。此次收购预计不会对QLogic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编辑点评:Emulex在不久前发布2014战略,表示Emulex有信心和能力来做“IT大迁移”的领导者。到今天QLogic收购了博科的光纤通道和融合网络适配器业务。双方表示联合进行技术开发,在端到端基础上提升光纤通道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可管理性和可靠性;在产品规划和测试上相互配合,加快第5代和第6代光纤通道技术的应用。Emulex与QLogic双方作为FC光纤通道适配器领导品牌,可以看到2014年光纤通道适配器的洗牌将加剧,同时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来源:存储在线
关键字: 博科 QLogi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