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打造专业运维服务ES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30 13:15: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4, 德国光传输设备公司ADVA今天推出系列 服务业务,包括网络设计,部署,营运和以太网维护。ADVA新的以太网业务套餐ESS涵盖了以太网产品的整个寿命周期,从概念设计到业务提供再到项目管理,部署,培训和服务全部包括,并由ADVA一个专门的全球团队负责提供。这一服务的推出可以帮助运营商客户大大简化网络运营流程,让运营商可以集中精力于满足客户新的需求而不是网络的维护。同时,这一业务也方便了运营商启动新的服务项目,迅速带回新的收入,帮助运营商提高竞争力。
ADVA表示ESS业务的每一方面都致力于简化网络操作,帮助运营商聚焦核心业务。ESS对于运营商客户来说,是一个涵盖全部以太网业务开展需求的综合服务套餐,提供了运营商在开展以太网业务方面所需的一切服务。
关键字: ADV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