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跻身欧洲专利申请前15 总数达7300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0 08:29: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0/2014,华为宣布,华为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跻身欧洲专利局(EPO)前十五。2013年,华为向欧洲专利局递交了1,077份欧洲专利申请,位列第11名。这展示了华为作为创新推动者对保护知识产权做出的有力承诺。

  2013年,欧洲专利局共收到266,000项专利申请,其中的1,077项专利来自于华为。截至2013年12月,华为在欧洲的专利数量已经达到7,300项。

  华为知识产权部的专利律师卞丽鑫表示,华为的专利数量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截至2013年末,我们拥有的专利数量已经超过36,500项,成为欧洲专利申请的领航者之一,这展示了华为对创新的强调以及对欧洲商业环境的承诺。

  华为自创始之初就积极倡导实施有力的IPR保护,也是最早与西方同行签署交叉许可协议的中国企业之一。华为年度支付大约3亿美金的专利费,以合法使用专利技术。

  华为与其他企业开展积极合作,在全球持续改进知识产权法律系统。为了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欧盟采取措施帮助企业保护专利、商标和版权。华为的做法与欧盟的实践是相契合的。

  欧洲专利规章于2013年1月20日开始实施,具有统一效力,可跨国保护25个欧盟成员国的发明。华为对此表示欢迎,因为通过建立这种体制,欧盟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统一保护所有参与成员国的专利。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专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