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荣膺Telecoms.com 2014“连接未连接”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3 08:54: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4,凭借在“千禧村”和“携手同窗”项目中的卓越贡献,爱立信荣膺Telecoms.com 2014“连接未连接” ( Connecting the Unconnected)奖。

    在颁奖仪式上,颁奖方特别提到了爱立信凭借其卓越的技术以及员工丰富的专业知识,在改善医疗、教育和民生方面所做的重要贡献。


图:爱立信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责任副总裁Elaine Weidman-Grunewald代表爱立信领奖

    爱立信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责任副总裁Elaine Weidman-Grunewald表示:“经济实惠且易于使用的移动宽带可以帮助全世界数百万的贫民摆脱贫困。千禧村项目是我们的长期承诺,我们看到,移动连接带来的转变甚至已经触及到非洲最偏远的地方。我们非常荣幸,我们与合作伙伴所完成的工作能得到认可。”

    爱立信是千禧村项目中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并与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和千禧承诺组织(该组织在整个非洲地区运营集成开发项目)携手合作。自2007年爱立信参与该计划以来,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已有14个国家超过500,000人从移动连接中受益。

    携手同窗是由哥伦比亚大学、千禧承诺组织和爱立信共同发起的全球教育计划,该计划将移动性、宽带和云服务相结合,旨在提高中学教学质量,重点确保女学生们可以接受完整的教育。这种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还为千禧村项目学校的女学生们提供奖学金。短短3年,已有15个国家的 40,000 名学生享受到了优质教育资源,部署在校园中的基于云的ICT解决方案提供了支持,而爱立信员工的技术专业知识也为这项计划做出了卓越贡献。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