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局监控华为多年 调查华为和中国军方关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24 08:39: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14,据《纽约时报》昨日报道,最近公布的机密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在华为的网络上开了自己的“后门”,并对华为实施了长达7年的监控。

  根据美中央情报局(CIA)前员工爱德华·斯诺登最新爆出的机密文件,NSA入侵了华为深圳总部的服务器,获取了华为路由器和交换机相关工作的信息,并监控着华为高管的通信。

  但斯诺登曝光的这份机密文件并没有回答核心问题:华为到底是独立的公司,还是中国军方的前线部队?华为的领导说是前者,美国官员认为是后者,但从来没有证明过。

  可发起网络攻击

  这份2010年的文件显示,这次行动的代号为“狙击巨人(Shotgiant)”,目的是调查华为和中国军方之间的关系。但是NSA显然走得更远团———利用华为技术中的漏洞,因此当华为在全球许多国家,包括美国的盟国和不购买美国产品的其他国家销售产品时,NSA可以通过入侵华为的设备来进行监控。此外,在获得总统许可的情况下,NSA还可以发起攻击性的活动。

  文件显示,早在2007年,NSA就开始了一项针对华为的监控计划。到了2010年,NSA的“获取特定情报行动办公室”(TAO)找到了入侵华为总部网络的方法。NSA借此收集了任正非的大量通信记录。


来源香港商报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