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将启动40亿欧元股票回购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3 09:01: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14,德国西门子公司当地时间5月12日表示其即将启动一项股份回购计划,回购金额最高将达40亿欧元(约合55亿美元)。

    上述股票回购计划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敲定,而后由于西门子公司起草重组计划以求追赶上其他盈利业绩较好的竞争对手,该股票回购计划被暂时搁置执行。

    西门子公司表示,至2015年10月31日,西门子将回购总计4780万股股份。西门子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回购股票的目的是为了降低企业的资本储备以及向公司员工、关联企业董事会成员以及西门子公司董事会成员发股。”
来源:腾讯新闻
关键字: 西门子 回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