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4下半年拟在英布里斯托尔设立研发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16 09:01: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6/2014,华为2014年下半年计划斥资1.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3.1亿元)在英国西部港口城市布里斯托尔(Bristol)建立研发中心,专注芯片技术研发。该研发中心最初将提供30个高科技岗位。

   华为此前已经在英国伊普斯威奇设有研发办公室。一旦新的研发中心于布里斯托尔落成,华为在英岗位将增加到140个,并有望于2017年增加至300个。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对华为研发中心在英开设表示欢迎。在同华为高层会晤时,他曾积极提议华为到英国寻求机遇,开拓市场。他指出,华为这一举措是对英国通讯界劳动力水平的高度肯定与信任,也证明了英国长期以来经济计划的成功。

   在不久的将来,布里斯托尔将为英格兰及威尔士西南部区域带来大批工作岗位。同时,就外商直接投资总额而言,布里斯托尔已然超过其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伯明翰以及剑桥,在英国排名第六。 

来源:环球科技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