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4.5亿美元贷款案已有八家银行参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4 08:19: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4/2014,据路透社报道,中兴通讯的4.5亿美元四年期子弹式贷款案已经吸引到八家银行参贷。 中银香港(承贷1.255亿美元)、法国东方汇理银行香港分行(承贷7,500万美元)、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承贷6,000万美元)和法国兴业银行香港分行(承贷5,000万美元)担任牵头行兼簿记行。 牵头行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香港分行各自承贷6,000万和3,000万美元。 安排行彰化银行新加坡分行、第一银行香港分行、台湾土地银行香港分行和台湾合作金库香港分行分别承贷1,000万美元。 高级经理行玉山银行香港分行和华南银行香港分行各承贷500万和450万美元。 签约已在7月18日举行。  

    一如此前报导,该笔融资将通过中兴通讯(香港)有限公司借入,由中兴通讯担保。中银香港担任额度代理行。 综合收益为265基点,前端费为160基点,贷款利率为较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225个基点。 资金将用于一般运营资本、资本支出和对一笔4.5亿美元贷款再融资。2011年7月借入的这笔4.5亿美元三年期贷款,是一笔9亿美元旧贷款的一部分,旧贷款中还包括4.5亿美元五年期定期贷款部分。其中的三年期贷款利率为较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160个基点,五年期贷款利率为加码195个基点。   

    中兴通讯总部设在深圳,全球第七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是中国第二大电信设备生产商。
关键字: 中兴通讯 贷款 融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