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光纤线缆产品泰国参展获认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6 07:33: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5/2014,对国际市场,烽火从来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日前,烽火通信国际巡展来到泰国。据介绍,这次国际巡展效果不错,对于烽火的展示产品,泰国客户表示了认可。

  东南亚市场,烽火通信并不陌生。早在1995年,便有马来西亚的厂家慕名前来武汉求购当时尚属武汉邮科院的相关光纤产品。而此次走进泰国,也是推广烽火的最新产品。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按照烽火的海外“一地一策”政策(因为各地的需求情况不同,所以多为特事特办),本次展示的,有烽火最新的光纤产品、线缆产品以及涉及到智能城市的智能家居等产品。据透露,如无意外,泰国相关客户将与烽火有更深的合作。

  资料显示,烽火自2004年开始在年报中单列海外情况,2004年当年的收入为1.05亿,去年则增加到了12.45亿,增长了12倍。按照现在这个趋势,今年恐怕又会刷新这一数据。

来源:楚天日报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