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2014年2季度PON产品总出货量劲增3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17 08:31: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14, 近日,全球知名咨询机构OVUM发布了2014年2季度固网产品全球市场份额报告《Market Share Report 2Q14 FTTx, DSL, and CMTS》。报告指出,2014年2季度中兴通讯PON产品季度总出货量达488.5万线,排名全球第二,较2014年1季度劲增35.3%,主要得益于PON产品亚太、拉美、欧洲等市场的强劲拓展。其中,中兴通讯EPON产品全球总出货量为304.2万线,以36.3%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一。 

    报告指出,2014年第2季度全球PONOLT出货量已超过1526万线,较2014年1季度增长35%。

    2013年3季度至2014年2季度,中兴通讯PON产品市场总占有率排名全球第二,市场份额为20.9%。OLT全球出货量的劲增,一方面反应了FTTH网络在如中国电信、美国Centurylink以及东欧和中南美等很多运营商中得到了持续部署。同时也反应了新网络的广泛建设,比如中国移动、google光纤美国城市扩展计划以及AT&T新FTTH城市/地区公告。

    中兴通讯副总裁朱永兴指出:“中兴通讯PON产品在2014年2季度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这是全球运营商对中兴通讯PON产品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全球客户跨越式发展。”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中兴通讯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