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赢得日本运营商海缆登陆点Backhaul系统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18 18:08: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4, 分组光设备和SDN解决方案提供商Cyan 上周五宣布日本东京地区运营商KVH选择Cyan的设备对海缆登陆点的Backhaul系统进行升级。这两处登陆点包括Chikura和Toyohashi,今后将以100Gbps带宽接入东京和大阪市中心,从而更好服务KVH的全球客户。通过登陆点Backhaul系统,全球各地的KVH用户可以高速实现到东京和大阪的确60个数据中心和120多个接入点的连接。
KVH公司表示,云业务,内容提供,批发业务等等正在促进亚太的确带宽需求的快速增长。通过将Backhaul系统升级,KVH将会抓住这一轮增长的机遇,从而提升KVH的竞争能力。
关键字: Cyan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