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电工发布10G EPON线路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4 14:03: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2014, 住友电工日前配合其FSU7100系列OLT产品的发布10G对称EPON线路卡FCM7133。住友表示,在千兆EPON基础上推出10G EPON设备,可以进一步提高每用户的互联网带宽。
住友电工的FCM7133完全符合IEEE 802.3av 标准,也符合CableLabs的DOCSIS EPON标准DPoE,支持10G和1G混合组网,并同已经部署的ONU产品后向兼容。每机架最多支持8000用户。配合FSW7113交换板以及FSU7101多太比特机架,支持最多8个全双工的10G端口工作。
住友表示,FSU7101 OLT从2012年开始已经被北美主要有线电视运营商所部署。住友的EPON设备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宽带业务提供能力,方便他们同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关键字: 住友电工 EPON 10G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