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设定2015年主要财务目标及长期财务目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7 08:04: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4, 在英国伦敦举办的“资本市场日”活动上,诺基亚概括介绍了公司愿景以及三个业务部门的战略重点,设定了公司2015年主要财务目标及长期财务目标,并详细介绍了有助于创造长期可持续价值的运营重点。

  诺基亚总裁兼CEO苏立表示:“诺基亚的愿景和战略以快速演进的技术环境为背景,即物与物、物与人的连接。我们预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超过500亿个互联事物,包括设备、模块和传感器。我们相信我们在这样的世界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即拓展技术赋予人类的无限可能。 刚刚结束的前一个季度我们的三个业务部门净收入均有所增长,展示了一个拥有良好执行力公司的巨大潜力。”

  诺基亚集团首席财务官TimoIhamuotila补充道:“诺基亚有着坚实的基础。我们拥有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并在资本结构优化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展。正如之前所说,我们优先考虑重新开始普通分红,而作为我们资本结构优化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希望继续回购普通股。”

  基于诺基亚在建立人与人之间联系方面的先驱作用及其强大的技术能力,公司的愿景是:“互联世界,拓展人类无限可能”。诺基亚的每个业务部门都已准备好为实现这一愿景贡献力量。

  为充分把握未来机遇并利用强大的资产,诺基亚将专注以下四个方面来创造价值:严格的业务组合管理和资本分配;明确的业务战略;卓越运营;高绩效文化和价值观。

  放眼当前市场动态以及运营商面临的竞争环境和挑战,诺基亚通信的战略是增强现有业务能力,同时积极转型以满足未来运营商的需求,目标是实现略高于市场的长期业务增长、创造一流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以及实现盈利目标。诺基亚通信未来的业务重点是:加强无线领域领导地位;推动专业服务领域业务增长;促进电信云和软件定义网络业务成功转型; 拓展数据分析和IOT领域 。

  HERE的战略是利用云定位和优质内容实现差异化和创造价值,目标是在汽车领域取得成功、在企业市场实现业务增,充分利用HERE与领先互联网厂商共有的独特资产,同时通过提高效率来提升盈利能力。

  创新技术的战略构建于其全球领先的专利组合之上。它将关注于专利、技术、品牌授权以及对基于诺基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孵化的投资。

  诺基亚的运营方法将帮助其执行这些战略。诺基亚还明确关注于卓越运营,通过诺基亚商务系统(NBS)提供一套共享的运营实践方法以在这三个业务部门创造价值。NBS包括三个要素:投资优化、绩效管理和人才管理。诺基亚还将进一步改进运营,同时明确关注于通过自动化和严格流程管理来提高效率。

  除卓越运营之外,我们还在整个公司中引进了高绩效文化。这是一个基于诺基亚全新价值观的长期项目,将严格、有序地付诸实施。

  诺基亚表示,公司的长期目标是计划在长期内实现诺基亚通信的净销售额略高于市场水平的增长,同时计划将诺基亚通信的长期运营利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范围提升至8%到 11%。而之前的计划是5%到10%。

  诺基亚预计2015全年诺基亚通信的净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全年诺基亚通信的运营利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将与诺基亚通信新的长期运营利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范围(8%到11%)一致。

  诺基亚对诺基亚通信销售额和运营利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展望基于对多个因素的预计,包括:行业竞争动态;产品和区域组合;重大网络部署的时间安排;以及预计的持续运营改进。

  诺基亚预计2015全年HERE 的净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全年 HERE 的运营利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将在 5% 到 10% 之间,全年创新技术的净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不包括与三星仲裁裁决相关的可能发生的金额,预计2015全年创新技术 的运营利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比去年同期增长——受许可活动投入增加、可许可技术开发以及包括上市能力在内的业务支持因素的影响。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