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I夸耀2014年业绩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3 09:0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5, 加拿大光传输设备厂商BTI系统公司日前夸耀其2014年业绩创新高。他们瞄准城市云计算和数据中心互联的策略大获成功,并将在2015年带来新的成功。
2014年4季度,BTI的订单量相比一年前增加28%, 销售额增长18%。
BTI表示过去2年来他们在城域云计算领域的客户数增加了2倍,2014年的销售额占了总销售额的一半,新增客户18个,其中包括CyrusOne, Interxion, Pacnet以及IPC。
BTI公司CEO Colin Doherty指出,用户需要随时随地,低成本无延迟的接入。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内容需要越来越靠近用户。运营商为此要重新规划他们的城域网络好处理数据中心间的新增容量。BTI的系统,软件和服务很好满足了这一转型的需求。
BTI引用ACG等研究公司的数据指出,2015年城域网络的流量会超越长途,到2018年会占到总流量的三分之二以上。到2019年,数据中心互联等的流量会增长400%以上。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