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DD制式4G牌照或2月15日发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13 07:54: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5/2015,消息人士向南都透露,FDD牌照或于2月15日正式发放,这也成为通信股大涨的背后推手。

  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发放TD-LTE牌照,TD-LTE制式主要由中国移动主导。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4G制式均主要使用FDD制式。此前,联通、电信两大运营商只被允许在几十个城市展开FDD试商用,正式的FDD牌照迟迟未发布。

  2013年发放FDD牌照的时候,就有业内人士预测,4G网络前期建设拉动投资规模约5000亿元,网络正式商用后,还将带动终端制造和软件等上下游行业,产业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元大关。

  无疑,FDD牌照对于联通和电信是最大的利好。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将于2月14日发布全新的天翼4G“更快更好,为你而来”主题宣传广告,并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4G业务。“这也是FDD牌照很快发放的信号”。中国联通方面则表示,已听闻FDD牌照行将颁发消息,但具体日期需等待工信部正式文件。
关键字: FDD 4G 牌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